自留地

King & Prince FC会报 Vol.05 2019.04

JOHNNY’s King & Prince IsLAND

 

平野紫耀

·形成了对今后发展也将有所帮助的“King & Prince的使用说明”

 

想让来看舞台的观众们回到家以后也还能觉得“真是尽兴呀~”,

想做出这种能让大家雀跃不已的、有着强大冲击力的演出(show),

我每天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站在舞台上的噢。

另外,因为公演周期较长,在每一场演出都拿出100%的力量的同时,

也有在注意体力的保存,以便能够充满活力地完成所有公演。

比如说在正式表演之前大声喧闹着让情绪高涨起来虽然也不错,

但这次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睡觉,专注于消除身体的疲劳。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进入了“无”的境界呢(笑)。

 

演出里最紧张的部分是挥棒表演!

因为一旦把表演用的棒子掉到地上,大家立即就能明白“这是失误了啊”,

所以每次压力都可大了……

相应的,成功的时候带来的成就感也是最大的。

 

通过这次长达2个月的公演,我总觉得

像是摸索出了“King & Prince的使用说明”。

比如说,“平野很容易厌倦做一成不变的事情,

正式表演之前图吉利的事(*げん担ぎ)就别做了吧。”

“岸君从不说泄气话。”之类的(笑)

像这样,我们各自的做法和个人色彩

渐渐显现出来,让我很高兴呢。

在今后的活动当中,这一使用说明也会有所帮助的吧。

 

MINI EPISODE

舞台的第一幕结束以后,在回休息室的电梯上,我会唆使Jr.的久保廉君说一些玩笑话。“岸、你的某一幕还差得远啊。”(*让久保)指出岸君的不足,然后岸君整个人就蔫了之类的(笑)。

 

 

 

永濑廉

·以平常心去面对所感受到的责任的重量,这是我自己的处理方式

 

切实地感受到作为舞台演出的座长这一责任的重大,

每次都会有恰如其分的紧张感呢。

不过,相比起“鼓足干劲加油吧!”这种类型,

我则更多地是“以放松的姿态去面对”呢。

要是因为过于紧张,反而不能按照之前排练的那样进行表演的话,

我会讨厌那样的自己,也觉得很对不起观众们。

实际上,在正式表演的时候我基本不怎么紧张。也没发生什么意外事件吧。

非要说的话,也就是做飞行表演(*flying)的时候

偶尔会有那么几天,安全带把身子勒得紧紧的(笑)。

明明每次都是相同的穿戴方式,真是不可思议啊。

在后台经常会和Jr.们聊天呢。

大家一起谈笑,我的紧张情绪也因此缓和下来。

 

顺带一提,我在公演期间迎来了20岁的生日,

成员们自不用说,SixTONES的各位也一起为我庆祝了生日,

我超级高兴的,也从中汲取了能量。

正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坚持下来这72场公演,

我切身地感受到这一点。

能够平安无事地完成长达2个月的公演,

我认为无论是我自己还是我们整个组合的持久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

希望今后也能以坚强的毅力去挑战各种各样的事情。

 

MINI EPISODE

在公演的间隙会时不时去Travis Japan的休息室玩。大家就一些和演出无关的无聊事情聊得火热,心情也随之焕然一新了噢。大家一起玩各种游戏玩得很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高桥海人

·从制作层面就参与设计的solo环节,让我拥有了自信

 

我经常会注意的一点是,能够明确切换工作状态(*on)和私下状态(*off)之间的开关。

虽然对我们来说是72回演出(*中的一场),但对观众来说那一天的演出是一生仅有一次的回忆。

正因如此,每一次演出我都想全力以赴,所以在休息时间就专注于让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

多亏这样,到正式表演的时候我才能迅速地切换为工作状态,拿出100%的力量。

原来我也意外地有这么自律的一面啊,就像是发现了新的自己一样!

本来觉得我是那种更加随便的类型呢(笑)。

 

在演出中印象最深的果然还是自己独舞的场景。

能让我参与到编舞、选曲等过程中来,真的非常有趣,也让我充满了干劲。

说实话,迄今为止在心里的某处,一直都有“自己站在最前面跳舞真的可以吗”这样的想法。

但那场独舞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

终于也让我能够拥有自信,明白了今后自己的长处所在噢。

 

另外,每完成一场公演,

都能切实地感受到我们成员之间的羁绊加深了。

因为不互相支持的话是无法完成演出的。

今后还有出演舞台的机会的话,

在那时希望能6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看着台下的动人景色。

 

MINI EPISODE

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全员送了羽绒服当礼物噢。因为穿起来真的超级舒服,我们在休息室里也一直穿着它悠闲自在地消磨时光。在后台也一直穿着一样的衣服,再次觉得说“我们关系真好呀~”🎶

 

 

 

岸优太

·下次想要6个人一起感受这份幸福感、成就感

 

“每次都要带给大家新鲜感”,我一直牢记着这一点噢。

比如说就算是同一天有日场和晚场两场演出,也不会去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而是怀着“会让大家看到比之前更棒的表演!”的心情走上舞台进行表演。

 

每一个场景都是回忆所在,但就我个人而言,对书法表演的印象最为深刻。

那个环节的表演是要写下“花鸟风月”这几个字,但就算是自己写的过程中觉得还不错,

看到成品也常会觉得还完全不行,每次都痛切地感受到了书法的难度呢。

不过观众们都能享受其中,我很开心……(*大家觉得)究竟如何呢?(笑)

公演开始之前多少会想“如果从中途开始就精疲力竭了怎么办”之类的,

公演开始之后倒是意外地还行。

在休息室和后台大家一起说些傻话大笑起来,

也让我的压力和疲劳消散了不少,也挺好的嘛。

 

作为舞台公演的座长而承受的巨大压力,

与此相应的,平安迎来最终公演的时候也真的非常幸福。

这份成就感,希望下次可以6个人一同感受。

要说公演过程中的其他轶事……

紫耀和神宫寺超受小Jr.(*ちびっコJr.)欢迎,

身边总是簇拥着很多小Jr.,

我就完全没被他们崇拜……

我也想变得受欢迎—!(笑)

 

MINI EPISODE

我们会去Travis Japan的休息室玩,在那里大家一起比试各自的一发技(*一発芸大会),气氛非常活跃。不可思议的是,每天都会出现一个聚焦全场笑点的“神”一样的人噢(笑)。大家一边大笑一边说着“今天完全是那谁的主场了呢”(*今日は〇〇のメイン会だね),真的超级好玩!

 

 

 

神宫寺勇太

·圆满完成了担任座长的舞台公演,“成就感”变为了“自信”

 

现在的心情是想要好好犒劳平安无事完成了72场公演的自己。

为了不让自己受伤或是生病,

我在公演期间可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在饮食方面也非常注意,一点生冷的食物都没沾了。

毕竟万一因为这个闹肚子可就糟糕了。

所以我现在超级想吃寿司之类的(笑)。

公演开始以来,也留意着开始好好地吃早餐了。

因为在正式表演中(*吃没吃早餐的)身体的动作会完全不同呢。

 

在公演中印象深刻的是打鼓(*Snaredrum)的环节。

每天都在与“万一失败了要怎么办”的紧张感战斗,

但公演日程过半以后,几乎都能做到零失误了,

也算是有所成长了吧。

公演期间,就算是回到家里也总是会挂念着舞台的事情,

晚上睡觉总是半夜醒来好几次,想些有的没的。

不过这也算是我全身心地投入到舞台中的证明吧。

 

顺带一提,我一次也没有睡过头噢!(笑)

这么一说的话,其他成员也没有因为睡过头而迟到呢。

本来以为总有那么一两个人会搞砸的(笑),但大家都很认真呢。

希望通过这两个月竭尽全力的座长公演,这份“成就感”能够转化为“自信”,

对今后的活动也有所帮助!

 

MINI EPISODE

有一次在正式表演前5分钟,我把水打翻在了舞台服装的裤子上。想着“这样登场的话超级羞耻……”真的特别着急(笑)。后来我用吹风机吹干,总算是赶上了开场。应该没有被观众们发现吧……(笑)

 

 

3rd Single 君を待ってる

Message from King & Prince

 

From Sho

这次是一首声援曲(*応援歌),是一首我们自身一边细细品味一边歌唱的曲子。我很喜欢“如今你是否成为了10年前你想成为的自己?……”这一段。这也像是我会对自己说的话一样,所以能够投入感情地去唱。希望这首歌能成为一个契机,让听到这首歌的大家也问问自己,“如今的我成为了10年前我想要成为的自己吗?”

 

From Ren

新歌的亮点……在于能和自己相重合的歌词吧。如果感到寂寞的话,把自己代入主歌(*Aメロ)的歌词,听到副歌的时候就会生出一种被人从身后支持着、能够向前迈步的心情。MV是在天气晴朗暖和的日子拍摄的,在拍摄的间隙大家一起玩游戏,开心地度过了长时间的摄影呢。拍出来的效果应当很不错,敬请期待!

 

From Kaito

最开始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受到了每个词语所抱有的“重量”。在歌词中蕴含的充满着力量的讯息,一定也会给予听众们支持吧。和此前单曲的那种闪耀感有所不同,这是King & Prince第一首声援曲。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正因我们属于年轻一代才能传达的讯息。我非常期待这首歌之后会给哪些听众带去共鸣!

 

From Yuta.K

在日常生活中烦恼、受挫,迷失了梦想,不知道要怎么办……我觉得这是一首静静贴近这种大家一定都曾有过的感受的歌曲。对怀抱着这种心情的听众来说,希望这首歌能够带给大家迈开新的一步的勇气!对我们来说,也是一首在背后支持着向前迈进的我们的声援曲。希望这首歌能让更多的人听到。

 

From Yuta.J

我觉得这是一首老少皆宜、很有我们风格的声援曲。尤其是歌词中那些仿佛在问过去的自己的乐句,应该也会引起不少听众的共鸣吧。这也是我印象最深刻、最喜欢的歌词,回忆着过往的种种画面,会情不自禁地鼻头一酸。拍摄MV的时候真的非常暖和。托好天气的福,以最佳的状况进行了拍摄呢!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