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7 MEN 侍 本高克树 Jweb连载 20210525

vol.006

今天开始鱼鱼Days(*うおうおDays),我是本高克树。


之前聊了各种各样面食的话题,今天是no面。低卡路里。


其实,我还有喜欢到甚至不想聊面食的爱好。


那就是、、







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没数错的话有23个)



在距今正好1年零4个月前的「新·日本男儿与中居」中我在中居君的面前聊了关于鱼的话题之后,我对鱼的爱好或许也渐渐地为各位饭们所知晓、


在此再次声明


我是鱼类爱好者。


将来还想进水产厅工作。(认真)




这样的我将在明天23点56份开始播出的「夜晚的早午餐」中聊关于鱼的话题。


花了好几个小时,说了许多想要说的话。


因为我一直不停地在说,都不知道哪些会被用在正式播出里了,所以现在我要是在博客里说太多的话会有剧透的可能。


因此,下周的かちゅーずでい会就鱼的话题来大写特写!




这样的我有一个请求。


正在读かちゅーずでい的各位、、


从今天开始连续4天,请大家把鱼鱼Days炒热起来。




如果有仅从字面上对我有所了解的读者、


本高克树真是个怪人


或许会这么觉得、

但就算这样也没关系!


只要鱼的魅力能够传达给大家的话!




虽说如此,了解平时的我的饭们

也很可能会这么觉得。(大学的朋友曾经担心我说:“克数你也太牙白了吧,做杰尼斯真的没问题吗?”)


不过,就算这样也没关系。请大家务必以看鱼而不是看我为目的来观看这个节目。




顺便一提,第一次知道我喜欢鱼而还在困惑的各位


#鱼鱼TV(*うおうおTV)


请大家搜索这个看看。


今晚9点上传了新的视频,这几天会很快再更新的。


在之前的视频中,也处理过(*捌く,包括去鳞、腮、鳍、头尾、内脏等,将鱼去骨片成数片鱼肉的全套过程)熟成鱼或是超过10kg的冬鰤(*寒ぶり,指冬季捕获的野生鰤鱼,肉质紧实肥美,属于高级食材,克树买的超过10kg的价格在5w日元左右),感兴趣的各位请务必先看看之前的视频,为明晚的节目做准备。



那么,就让我们在明天节目的播出中相见吧。(希望不要变成是我一厢情愿的约定)


#鱼鱼Day1

#かちゅーずでい



#鱼鱼TV





评论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