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King & Prince FC会报 Vol.04 2018.12

How was this year?


平野:刚刚决定出道的时候,成员当中会说出“想这样做”的意见的人几乎只有我一个。但随着组合活动的开展,大家都找到了各自想要做的事情,全员都能够有自己的主张了。比如在确定歌曲的时候,会一直讨论到大家都同意为止呢。说是全员的专业精神觉醒的一年也不为过。

 

永濑:通过电视节目和演唱会,懂得了成员之间互相扶持的重要性,是这样的一年呢。比如谁说话以后,其他的成员会马上注意到“在这里这样补充(*follow)会比较好”并作出补充。我渐渐明白,像这样互相支撑着前进正是我们的风格啊。

 

高桥:说实话,刚出道那段时间实在是每天都很慌乱,什么都搞不明白,一直像是在被什么追赶着一般。但现在已经只会觉得“去享受所有的工作吧!”了噢。我觉得让我能够转换心态的最大原因是成员之间的关系很好。单是大家一起傻笑我就能打起精神来呢。能够和这些成员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岸:有幸作为King & Prince出道的2018年,真的是令人激动的一年啊。在积累各种经验的过程中,开始会有“下次想试试这方面的事情”的想法,在褒义的层面上“欲望”也不断增加了。就我个人而言还是留有一些想在电视节目上表现得更好的遗憾(笑),包括这一点在内,是每一天都能有所收获的一年!

 

神宫寺:作为King & Prince首次举办的演唱会果然还是意义重大呢。当然在准备的过程中也有过不安和内心的挣扎,但只要六个人一起欢笑嬉闹,负面的情绪就全都消散了。再次感受到我们团真的关系很好。这种at home的感觉应该也好好地让大家感受到了吧。

 

岩桥:今年是踏入出道这一重大阶段的一年。通过各类活动和演唱会等,和各位tiara度过了许多幸福的时光,很开心也很充实。在个人活动方面,能多次参与到和我最喜欢的棒球相关的工作中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己的球速超过120km的时候真的太开心了,开心到跳了起来(笑)。

 


Private News, 2018!

 

平野:

  • 比起以前饭量变小了

以前经常是胡吃海喝,今年开始只要适当的量就能满足了。大概是胃也稍微变成大人模样了?(笑)

  • 笨蛋之处暴露在世人面前了?

随着上电视的机会增多,终于瞒不住了呢(笑)。不过我的发言能让大家露出笑容,我很高兴(笑)。

  • 通过电视剧的拍摄交到了朋友

通过电视剧「花过天晴」的共演而变得关系很好的各位演员,这之后也将是我一生的朋友。感谢相遇!

 

永濑:

  • 变得不那么挑剔了

寿司的材料全都可以接受了噢。海胆和鱼籽之类等等味道比较特别的也都全部OK!之前(*之所以讨厌)好像只是单纯还没尝过就抱有先入为主的偏见了。

  • 对电脑变得熟悉了

在大学用电脑写报告的时候,自然而然对电脑的熟悉程度就增加了。现在敲字都是盲打的噢。

  • 开始存500元硬币了

开始的契机是之前钱包里大概有15枚500元硬币,太重了就把它们放到了存钱罐里,意外地很有意思。我这人很踏实吧?(笑)

 

海人:

  • 和紫耀一起爆买粗点心

之前和紫耀去购物的时候碰巧去了一间粗点心店,买了各种各样的粗点心很开心呢!还想再去呢。

  • 和廉一起去吃烤肉

今年在工作结束后经常和廉一起去吃烤肉。两个人都是一边不停地烤肉一边不停地聊天,是这样的free style(笑)。

  • 沉迷于用蒸笼蒸食物

之前有次试了用蒸笼蒸蔬菜特别好吃,那之后就完全沉迷其中了。蘸橙子醋吃最美味了♪

 

岸:

  • 染回了黑发

“明明都23岁了,金发要留到什么时候啊”这样想着就染回了黑发。也有很多饭称赞我的发色所以很高兴!

  • 和家人的关系变好了

和从前相比和家人对话的次数增多了。他们非常支持我的工作,让我很开心。虽然稍微会有点害羞(笑)。

  • 收到了许多生日祝福

以(佐藤)胜利作为惊喜请我吃寿司为首,许多人都为我庆祝了生日,真是超级感动呢。

 

神宫寺:

  • 是依赖于咖啡的一年

为了驱赶困意净在喝黑咖啡啊~顺带一提,我对味道没有什么讲究。只要是苦的就行(笑)。

  • 夏天没能去成海边

明明是平成最后的夏天,却没能去海边玩。……总去想的话会变得难过起来,有想过索性变得讨厌夏天就好了(笑)。

  • 体会到了演戏的乐趣

有幸在「不喜欢社团活动不行吗?」中担任主演,开始体会到了演戏的乐趣。今后也想继续挑战呢。

 

岩桥:

  • 增加了新的家人

就在最近开始养金毛巡回犬了。超级可爱的!我会将它视为家人,负起养育的责任的。

  • 染了粉色头发

一直都想染成这种颜色!不仅是我自己很喜欢,各位Tiara似乎对此也都是好评,好开心(心形)

  • 买了手表(*时钟?)

有一直很想要的手表,决定“好的买它!”的3天后买下了(笑)。打算好好珍惜它一辈子!

 

Cross Talk about 2018

廉:来列举King & Prince今年的三大新闻吧。

勇太:第一条当然是出道对吧。

紫耀:发表是在1月,到正式出道那天之间有几个月,那期间的事情你们还记得吗?

优太:当然,记得很清楚噢!

玄树:很高兴的是从各种各样的人那里收到了祝福。等不及到出道那天了呢。

海人:我那段时间当然也很期待,但其实还没什么现实感。“真的要出道了吗?”感觉理性的某一部分在这样客观地看着。

廉:我和神那时候因为在拍摄电影「我家执事如是说」,精力都集中在那边了。

勇太:可能确实是这样。当时很拼命了呢。

紫耀:我懂那种心情。我也是集中于电视剧「花过天晴」的拍摄,直到出道日当天在片场工作人员为我送上惊喜祝福的时候,才涌上了现实感吧。

优太:出道以后也是一样没什么实感不是吗?令人感激的是「Cinderella Girl」留下了非常高的销售记录,总感觉不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样。

海人:对啊对啊!会觉得说“King & Prince这个组合,好厉害啊”之类的。

紫耀:哦?你得瑟起来了?(*天狗になってるのか)

海人:才不是啦(笑)。是心理上还没适应这一切。

优太:举办了出道见面会,直接从饭那里收到了祝福也很开心呢。

玄树:觉得“拥有了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family”。和饭的各位之间的关系也比以往更深了一步。

优太:玄树君将饭命名为“Tiara”也是在出道见面会的时候对吧。

玄树:是的。被问到“饭的爱称叫什么比较好?”的时候,看着King & Prince的logo突然就就想到了这个。在King和Prince之间的,不就是Tiara嘛。

勇太:好厉害啊。其他成员也都各自想过,但都没想出什么像样的呢(笑)。

紫耀:“国民”之类的对吧(笑)。

海人:“民”我也意外地很喜欢(笑)。

廉:哈哈哈,“民”反过来倒是很可爱呢。不过还是“Tiara”最好了。

优太:顺便一提,我是那时才第一次知道“Tiara”这个词呢(笑)。

紫耀:这也太傻了…。不过通过见面会,再次充满了对饭们的感谢之情,想着“希望大家今后也要多加关照噢”。

勇太:正因为有各位饭的力量在,我们才能够闪闪发光呢!第二条新闻是什么呢?

廉:果然还是巡回演唱会吧。现在再回头看看,感觉怎么样?

海人:好开心~。也有各种各样的意外事件呢。紫耀有一次忘了歌词然后一直“嗯嗯嗯~♪”地用鼻子哼歌对吧?

紫耀:对的。突然大脑一片空白,在自己的部分一直唱着咒语呢(笑)。嘛,怎么说呢,可以说是在感受音乐本身吧…。

勇太:不要说得这么好听啊!(笑)

紫耀:是在表现在当时感受到的feeling…。

勇太:(无视)海人也是,犯了大家几乎注意不到的错。唱错了一个字之类的。

海人:我觉得应该没有被大家发现。

优太:我反而是出错了就会说“对不起!”道歉(笑)。嘛这也是现场才有的乐趣嘛!

勇太:漂亮地总结收场了呢(笑)。

玄树:下次的巡演还想去更多地方演出呢。

紫耀:我也这样想的!可以的话想举办47个都道府县的巡演呢!

玄树:就算在小会场也没关系,能和全国的Tiara们见面就很高兴(音符)

海人:哪天想实现这个梦想呢。

廉:第三条新闻是什么呢?

勇太:好几本让我们担当封面的杂志都重版印刷了?

所有人:喔~这个不错!

紫耀:不是很厉害吗?因为那意味着有许多人专程去书店买我们的杂志噢?

优太:这都是多亏了各位饭的力量。厉害的不是我们而是大家。

海人:真的只有感谢呢。

优太:被大家的爱意所支撑的我们现在真的就是现充!(笑)顺便,回顾今年这一整年,有什么希望成员反省的地方吗?我对你们倒是都有话要说!

廉:噢,那你说来听听。

玄树:作为队长来指出我们的不足吧。

优太:首先是神宫寺~。在我MC冷场的时候像(棒球的)游击手一样接住了我的话头…。

紫耀:你这不是在感谢嘛(笑)。

优太:啊原来是反省啊。搞错了。

海人:好了,这个企划到此为止~。

紫耀:击球出界!

廉:优太你才是最应该反省的(笑)。

海人:而且还说了“像游击手一样”这种比较巧妙的话。

玄树:今年的反省大奖就是岸君了!

廉:刚刚的发言完全暴露了呢。

优太:…没办法,那就这样吧(笑)。

紫耀:不如我们每年都在会报上决出反省大奖吧。明年会是谁呢(笑)。

 

2019年也6个人一起,比今年参加更多的活动

廉:饭们听到玄树要暂时休养的消息应该会很担心…

海人:关于这点,大家想直接从玄树君这里听到message吧。

玄树:我自己并没有把这个当作是负面的事情,很快就会回来的,也希望大家不要想得过于沉重了。

廉:是呀。不要朝坏的方向想。

优太:成员之间有好好地进行了沟通,大家都没有担心呢。

紫耀:岸君可是说了,玄树回来之前都不剃胡子呢!

优太:诶,我这样说过吗!?(笑)

海人:(*胡子)可是长得很快的哦?

玄树:没事的,我会在岸君长满胡子之前回来的(笑)。

优太:…那就拜托你了!(笑)

海人:包括玄树君在内,明年也想6个人一起,比今年参加更多的活动呢。

紫耀:首先是一定要举办巡演!

玄树:巡演想要一年两次。

廉:不错呢!在夏天和冬天各举办一次就最好了。

紫耀:想唱冬天的歌曲对吧。还没给大家展示过冬天的我们呢!

勇太:倒也没有那么大不同吧(笑)。

紫耀:不知道呢,冬天的话King & Prince说不定会变成“winpri”哟?

优太:击球出界——!(笑)

海人:还有就是想出专辑呢!

勇太:这个真的一定要出!!

廉:随着曲目的增加,演唱会的时候也能更加炒热气氛呢。

紫耀:还有我自己很憧憬的是,想和海外的artist合作看看呢。

玄树:喔,不错呢。感觉会很棒♪

勇太:想不断去挑战别人都没有做过的事呢。

海人:最重要的是6个人一起开开心心和和气气的,对吧。这个是最重要的!

优太:好球——!(笑)

 

Message to…

 

From Genki Iwahashi

For Tiara

这次让大家担惊受怕了非常抱歉。新闻里播放的有关我的消息渐渐偏离了原意,我自己也很吃惊,大家肯定也感到很是不安吧。不过读到这则消息的各位,请不要再担心了。不要再因为我的事情而让谁流泪哭泣或是失落不安了!不如说能够向大家公开我的病情,我心里也变得轻松许多,这次的休养也是我为了自己能够一生作为idol、作为King & Prince走下去,而去获得所必需的强大的一次重要的“机会”。借此机会成为全新的自己,2019年以后我一定会更加更加努力的,请大家多多期待!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For Member

让成员们担心了也添了很多麻烦,但谢谢大家能够接受我的决定。对我来说,现在是人生的转折点。在此暂且进行一次彻底的休整把病治好,能够变成改变自己的契机,而自身的改变也能让我作为idol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吧…也就是说现在,所有的情况并不是后退,而是在向前进。至今为止我之所以能够拥有正面对抗病魔的勇气,正是因为有我从心底信任着的、让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是一生的伙伴”的成员们在。今天也是,一边开着座谈会一边看着大家就能够放下心来,能够确信无论发生什么我的归处都将是这里,也只能是这里。我会变得更加强大然后归队的!

 

From Sho Hirano

For Genki 

玄树真的最喜欢逗笑大家了呢。把岸君在做奇怪姿势的照片发给大家之类的…。多亏这些常让气氛变得和缓,玄树的那份明朗对King & Prince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这6个人才是King & Prince。好好地根治病情,安心地回到我们这里来!然后像往常一样,多多向饭的各位送去玄树最擅长的心动台词吧。

For Tiara

大家应该也很担心玄树,但他和我们约定好了“一定会回来的”,所以请大家安心地等待吧。King & Prince自出道以后和饭的各位一同领略了各种各样的风景,今后我们也还想和大家一起去看更多的风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背后支持我们6个人。

 

From Ren Nagase

For Genki 

从玄树那里听到你的打算时,看着你的神情,我明白了你这是“为了组合抱着极高的觉悟做了决断”。现在玄树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地治病,就只有这个!!我们6个人才是King & Prince,所以不用着急,趁此机会让内心变得强大起来然后回来。包括变得更为坚强的玄树在内,我们6人带着笑容站在饭的面前的样子,我已经能够想象到了呢!

For Tiara

首先感谢等待着玄树回来的各位饭们的温柔。大家应该也会非常不安,但希望大家能够相信玄树所说的“好好治病,一定会回来的”,不要太过担心地等待他的回来。玄树归队以后,我们6人会比以前更加充满朝气地为大家带去欢乐的演出,我们约好了噢!

 

From Kaito Takahashi

For Genki 

在我苦恼的时候,玄树君你一直都用积极的话语鼓励我。你的那些话给了我多少力量啊…。现在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了让玄树君回来的时候能觉得“在这个团里真好”,而让King & Prince这个组合不断地成长。对我来说,King & Prince就像是六人兄弟一样。就算现在你暂时离开,兄弟之间的纽带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所以不要担心!

For Tiara

对最喜欢玄树君的各位饭来说,会对现在的情况感到非常不安吧。正因如此我们希望能尽量由本人来和大家沟通并传递信息,就算只是略微也好,希望这样能够让大家安心一些。我们6人之间的团队合作是无敌的,这之后的活动会证明这一点的!

 

From Yuta Kishi

For Genki 

最开始从玄树那里知道你的打算时,“接下来正是关键的时期,为什么?”说实话我也有过这种不甘心的想法。但在我们商量的过程中,我也确认了你“一定会回来”的强大意志,因此我也决定要相信你的承诺,并全力地支持你。在治疗的过程中或许也会有焦虑不安的时候,绝对不要一个人硬扛。依赖身边的人也是很重要的噢。当你回到King & Prince中来的时候,从那以后我们就永远一起加油吧!!

For Tiara

King & Prince是我们6个人拼上性命要一生走下去的组合。我觉得这次的事情是在我们组合将会拥有的漫长历史中所不可或缺的“试炼”。 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安,但这件事说到底是积极的决定。请大家相信并守候着玄树君和我们。

 

From Yuta Jinguji

For Genki 

对我来说,一起进入事务所、一直以来都一起活动的玄树是独一无二的存在,玄树的性格我也比谁都清楚。这次的决定我也觉得“真像玄树你的作风啊”。为了能随时让玄树安心地归队,我们会好好地守护着King & Prince的,所以你只要好好治病,然后带着强大的内心和那份idol smile回来就行。就算在距离变远的这段时间,我们的心也一直都是相连的,请你不要忘记。因为玄树的归属一辈子都在这里呢!

For Tiara

我们出道的时候和饭约定好了对吧,“这6个人在这之后也会一直作为King & Prince活下去”。这次玄树的休养绝对不是负面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将这件事看作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约定所必需的时间。等玄树回来的时候,请大家温柔地对他说“欢迎回来”。

 


X’mas presents for each other!


From Ren

平野→电动牙刷

他应该差不多想要个新的了吧(笑)。

高桥→我的衣服

我有好多闲置的衣服,打包给他吧。

岸→锻炼肌肉的器具

最近有听到他说“要不开始锻炼吧”。

神宫寺→蛋白粉

苗条的成员有我一个就够了(笑)。

岩桥→护发素

最近他的头发好像变得毛燥了。

 

From Sho

永濑→奇特的围巾

因为他是真正的fashion monster!

高桥→勇气(笑)

有时会变得消极,想在一旁鼓励他。

岸→衣服

想给他全身的搭配。

神宫寺→手包

皮手包。希望他随身带着暖和的东西。

岩桥→金首饰

最近他经常戴着,应该是喜欢的吧。

 

From Kaito

平野→按摩器

想让他放松全身,彻底消除疲劳。

永濑→衣服

廉的喜好我基本都知道。想给他时尚的衣服呢。

岸→电子书

好像很喜欢读书,有这个的话会很方便吧。

神宫寺→翻译器

之前他有说过想要,应该很合适吧。

岩桥→音响

希望他能在更好的音质下享受喜欢的音乐♪

 

From Yuta J.

平野→围巾

意外地会很容易感冒,希望他好好保暖!

永濑→加湿器

很适合时髦的加湿器的感觉!

高桥→美容仪

差不多到了注意肌肤保养的时候了吧。

岸→暖和的睡衣

不管他的话大概会一直穿着夏天的睡衣吧?(笑)

岩桥→圣诞树

那种在美国家庭里会有巨大的圣诞树。很适合的样子!

 

From Yuta K.

平野→香水

因为他很喜欢香水,数量越多他会越高兴吧。

永濑→卷发棒

一直都在用同一个,差不多也要换新的了吧?(笑)

高桥→衣服

好像很喜欢黑色和黄色,就送他有这两种颜色的衣服吧…。

神宫寺→vintage衣服

古着是我们共同的爱好。想给他挑适合他的古着。

岩桥→卡通形象的袜子

因为他之前看到我的袜子说想要(笑)。

 

From Genki 

平野→豪华公寓

从印象上来说希望他住在豪华的住宅里对吧(笑)。

永濑→厚底鞋

拍摄时看到他穿了那种鞋,很合适!

高桥→动物

因为他出演了「坂上动物王国」,所有动物都喜欢。

岸→做荞麦面的装备

因为他很喜欢荞麦面,在家也能做的话应该更开心吧?

神宫寺→车!

因为他很喜欢车呢。能不能真的买下来就另说了(笑)。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