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美Days 金指一世 20210521

大家好!

最近湿度很高,很是闷热呢

我在家已经开起了空调❗️

加上又迎来梅雨季,下雨也让人有点讨厌呢


之前的5月8日,我有幸第一次作为MC出演了らじらー!!虽然我是提前录制,但也特别的开心😊

我和那须和龙我三个人一起主持了广播。

我本来以为自己当MC还是会紧张的,但没想到并不太紧张,而是展现出了平常的自己,享受了主持节目的过程!

今后随着出演广播次数的增加,为了提升自己的talk力我会努力的!

希望能够给收听らじらー!的各位带去欢笑,让各位看到我们6个人最本来自然的样子,想做出这样的广播❗️📻💪


最近在家里做了新的火锅料理!

我经常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火锅,其中我尤其喜欢的是千层白菜猪肉火锅🍲


不过,我爸爸之前第一次给我做了千层包菜猪肉火锅❗️

在吃之前我也觉得很新鲜,以为白菜会比包菜更好吃,结果包菜也非常美味!!🌟



用包菜做火锅的话,包菜的甘甜会呈现出来,和猪肉超级搭,真的推荐大家也试试!


之后一定要放盐昆布进去增加咸味,真的特别好吃!火锅的汤底推荐用酱油汤底。


猪肉

包菜

盐昆布

酱油汤底

这四样食材真的推荐给大家💯

请大家一定也来试试看

不好意思像是变成了包菜猪肉火锅的介绍文章一样笑笑


                   金指一世🌟

评论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