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7 MEN 侍 Jweb连载 本高克树 20210504

Vol.003

大家好,我是这周姑且有做一次运动的本高克树。

谢谢大家读了上周的かちゅーずでい

令人感激的是在我身边也有了かちゅーずでい的粉丝、、、


那就是我们组合里自称地位最高的男人

gerin。


“有画面了,画面、画面从文字中浮现出来了、、、、诶嘿嘿嘿、诶嘿嘿嘿诶嘿嘿嘿(*うふふふ)”


他对我说了这些,谢了(笑)(rinne嬉皮笑脸的样子久违地有点恶心,这一点我就暂且忘记吧)


还以为会因为吃东西的事情被大家说,结果出乎我意料的是成员们都无视了我(reia的话大概是没有读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过呢,在意料之外的地方遭到了打击、、、


似乎是有人忠实地为我计算了那一天卡路里的摄入总量(顺带一提,我那天的晚饭有另外再吃噢),那个的详细内容突然被母亲空投到了我的手机(*device)上、、


卡、路、里、、、


结果居然是牛肉盖饭比烤牛肉盖饭的卡路里要更高。


总觉得、、之后不好下嘴了。


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那么关于上周的回顾就到此为止,今天的话题是


我试着认真思考了最后的晚餐。


首先,虽说是最后的晚餐,但粗略来说就是“人生最后一餐”!

我想大家大概会想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吧,大家都想吃什么呢??(虽然很突然还请大家跟上来!)


顺带一提,我的话是


台湾干拌面

蘸面

日式油荞麦


这三种面食神器!


嘛不过口味清淡的人


高卡路里~

绝对会胃胀~

好难消化啊~


会这样想的吧


没错。


当然,现在的我可以很快就吃完这些,但最后的晚餐、、吃这些面(*この子たち)、、能吃得下吗、?我突然觉得不安了。


【我的思考】

真的吃得了吗?

认真地思考

试想了一百岁的我在吃这些重口味(*コテコテ)面食的样子。

那场景不得了。大概不太行吧。如果还能吃得下的话,大概还能活好长时间吧。

诶,能吃得下这些重口味面食不就只有现在嘛。


这样想的话,突然就变得悲伤起来,笑。

我啊,就算是步履蹒跚,也还想吃蘸面、台湾干拌面和油荞麦啊。


不过,我自己至今也没有见过这样的老爷爷(如果有这样的老爷爷请告诉我,这是我切实的请求),大概人的食欲会随年龄发生变化,所以总有一天会迎来吃不下去的那一天吧。


这句话换过来说就是、、、

现在错过了蘸面的话,一生中能吃到的面的数量就会减少一碗。


犹豫要不要吃眼前这碗蘸面的话,自己一生之中能吃到的蘸面的数量就少了一碗、、、这、、、


好、可、怕。


所以我想对自己还有大家说


人和食物都是一期一会。

现在想吃的东西现在就吃吧!!


嗯嗯嗯嗯、


这家伙,把自己的食欲正当化了啊。

这样想的朋友们、


就是这样噢。

不过,我算是找到了不错的理由吧?笑


那么就到这里、、笑(我先溜了)(*逃げるように去るぜいっ)


#かちゅーずでい






评论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