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King & Prince FC会报 Vol.03 2018.11

Cross Talk About  "First Concert"


回顾具有纪念意义的首场演唱会,立即举办座谈会!

舞台背后的故事,只通过会报悄悄告诉我们。


神宫寺:首先是巡演中发生的小故事。

平野:我和神有在玩向岸君表达「喜爱」之情的游戏对吧。

岸:那可真是胜负难分呢(笑)。两个人都有让我心动了噢!这样一来就变成大家一起拍电视剧了。

神宫寺:(*电视剧的内容是)说即兴想出的台词,最能让岸君心动的人获胜。

高桥:顺便一提,我是导演和演出家(*演出)!

岩桥:我饰演岸君的恋人(笑)。不过,恋人之间相处得不太顺利。

平野:我、神和廉就插足他们之间争夺(*岸君的芳心)。

永濑:大家都特别投入地表演了呢(笑)。杀青的时候,好寂寞啊。

岸:在最后我被紫耀攻略了。不久就会有第二季了对吧?导演?

高桥:会有的吧(笑)。拍摄第二季的情形能在下一次演唱会上再向大家报告就好了。话说回来,我又一次感受到“我们团真是关系好啊”。

神宫寺:能在演唱会的休息室那么嗨的团,除我们之外也没谁了吧?(笑)

高桥:确实是呢。

永濑: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是在这次巡演中成了惯例的事情呢?

岩桥:早上大家入场以后,会唱6首歌左右来开嗓呢。

高桥:有时我和岸君会比大家早到,多练了一首歌。

岸:因为我们很克己!

高桥:(特意摆出帅气的表情,*キメ顔)没错,因为我们很克己!

平野:你们这样很狡猾噢,搞得好像只有你们有在认真一样!(笑)

永濑:你们只是碰巧早到了而已吧(笑)。还有就是每次演唱会结束后都会开会总结呢。看着录像回顾每一首歌。

高桥:多亏了总结会,发现了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也想要把总结会继续开下去呢。

神宫寺:是的呢。在巡演当中有没有发现成员令人意外的一面呢?

平野:我第一次知道岸君有幽闭恐惧症。因为开场前呆在椅子上候场的时候,岸君一直在说“好可怕!好可怕!”(*ヤバイ!ヤバイ!)(笑)

岸:是真的好可怕。从以前开始就很害怕那种密闭的场所。当然,开场以后就忘掉了恐惧,好好地享受其中了呢。

永濑:其他人对这个都还好吧?

高桥:啊,不过玄树君有恐高症,在横滨Arena安可的时候,从天花板坐吊篮下来那里有点害怕吧?

岩桥:是啊,挺吓人的!

平野:地板是网状的绳结,可以看得到下面呢。

永濑:……那个确实是有点吓人。虽然都清楚其实是安全的。

岸:不过出道演唱会能让我们采用那么大的演出规模,真的非常感激。再次说声感谢!!

永濑:其他关于巡演的回忆的话,就是送餐的餐食!为我们准备了许多当地的特产美食。

平野:实在是~真的太感谢了!

高桥:从大阪的章鱼烧开始,名古屋、福冈……

岩桥:诶,大阪有章鱼烧吗?等等,我怎么没吃到啊~!

岸:那你真是亏了。(笑)

岩桥:在仙台,神宫寺把牛舌打包作为手信带回去了对吧。(笑)

平野:那个你后来吃了吗?

神宫寺:当然!很好吃♪

岸:正式表演的时候,有留意把当地的段子加到MC里去呢。

永濑:事先和当地的工作人员聊天,好好地进行了调查呢。

平野:看到我们说方言的时候大家高兴的样子,很开心呢。还有就是唱歌的时候,大家炒热气氛的方式也不得了!

高桥:比如说福冈的话,在我心目中福冈的女性=端庄贤淑的印象,到了正式演出的时候大家的呼喊声让我彻底改观了呢(笑)。好开心呀〜

岩桥:当然,不止是福冈的观众们,各地的观众都非常热情呢!

平野:正因为平时见面的机会很难得,大家才如此期待(*这次的演唱会)吧。我们也是,能和这么多人见面非常开心!

岸:在仙台的演唱会终场的感言环节,有许多饭在哭,说实话也让我们的内心深受触动。

平野:但因为“这并不是终点”的心情非常强烈,所以没有哭出来!

永濑:大家应该都是这样觉得的。心里全是“下次再见面吧”的想法呢。

神宫寺:是的呢,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演唱会了。

永濑:在这次演唱会的基础上,展望今后……之后想要做些什么?

岩桥:想去更多的地方(*开演唱会)!像是从北海道开到冲绳那样。

5人:不错呢~!

高桥:还有就是夏天想要举办露天演唱会啊。

神宫寺:挺好的嘛!放点烟花什么的。

平野:往观众席洒水之类的。感觉会很好玩♪

岸:冬天要怎么办?

神宫寺:把灯光全部做成夜景灯光(*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高桥:大家一起cos圣诞老人吧♪

岸:用一条巨大的围巾把大家一起围起来也不错吧?

神宫寺:这个不太行吧。(笑)

永濑:优太,到了最后你也太自由了吧!(笑)

平野:总之,从这次的巡演中学到的东西,能够好好地运用到今后的舞台上就好了呢。在此再一次……来看我们巡演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