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King & Prince FC会报 Vol.01 2018.05

Cross Talk部分


祝!Fan Club 成立

永濑:这是值得纪念的第一期会报噢!

全员:(鼓掌)谢谢大家!

永濑:既然是第一期,果然还是想聊聊出道背后的故事……

平野:说到这个的话,接到叫我们过去的电话时我刚睡醒,在家里只穿着一条内裤(笑)

岩桥:只穿内裤睡觉就像外国人一样(笑)我当时也还在睡觉。

高桥:我当时在吃早餐的玉米片。

永濑:真的就是这样的状态,就连在见面会上谁来说什么之类的事情都没有事先讨论过呢。

平野:见面会之后也没有时间庆祝,立即就出发去Johnnys' Happy New Year Island的演出会场了。

岩桥:反过来说,正是因为还有演出的事情才能保持冷静,或许也不错吧。

永濑:见面会结束之后收到了好多祝贺的短信,吓了一跳!

高桥:那真是超开心的~许多人知道了我们要出道的消息,我也对出道这件事有了真实的感受。

岸:说到真实感的话,今天会报的拍摄也让我对出道有了切实的感受。其实我们意外地没什么能够聚齐的机会,在活动方面没什么确切的体会。

神宫寺:是的呢。今天进行了许多拍摄工作,知道是用在会报上的时候,终于体会到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活动要开始了的这种感觉。

平野:还有饭的各位和现场的工作人员等等,和大家见面的时候,都对我们说“恭喜出道!”了。

岩桥:或许正来自于周围的人们对我们的祝福,让还没发行唱片的我们有了出道的真实感呢。

高桥:等决定了出道曲,录制完成以后,这种感觉大概会更加强烈吧?

神宫寺:我倒觉得是在音像店见到自己的唱片摆在货架上的时候呢。

岸:在那之后在现场或是出道event上演唱……

高桥:这样想的话全都是令人期待的事情,令人迫不及待了呢!


决定成员代表色的轶闻趣事

神宫寺:随着出道的确定,我们也正式地商量了各自的成员代表色,在这里想要好好地告诉大家!

永濑:这是在少俱的休息室里商量的,基本上就是大家说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再进行调整,我因为中途有排练就离开了一小会,回来的时候大家问我“黑色怎么样?”“不错呢。”大概就是以这种感觉确定下来的。

平野:我明明说了想要黑色、白色或者金色,回过神来发现变成了深红(笑)。被说“紫耀不适合黑色呢”。

高桥:不过,不是单纯的红色,而是深红。这里有自己的讲究对吧?

平野:没错。普通的红色感觉还不够。是那种非常浓烈的深红。

神宫寺:我懂你。深红绝对是杰尼斯史上的第一个吧。

永濑:但遗憾的是,都那么拼命地主张是“深红”了,在世间还是被认作是“红色”。

5人:确实如此~!(笑)

平野:就算这样我也不会让步的噢。不会对红色的应援扇作出反应的。因为是深红。深红!

岩桥:我们也争取不要弄错了。

永濑:神也对自己的代表色有所讲究吧?

神宫寺:对的。我也和紫耀一样。不太想要普通的颜色,所以最开始定的是绿色,后来改成绿松石蓝了。

岸:虽然我现在还没弄清那究竟是什么颜色。

高桥:我也是。(指着茶包的包装)是这种颜色吗?

神宫寺:完全不一样!那个是绿色。我的是绿松石蓝!

高桥:好难搞懂啊~

神宫寺:是带着绿色的蓝色。我也不会为蓝色的应援扇所动的(笑)。

永濑:我也是。虽然刚才说的是黑色,实际上是漆黑(笑)。

5人:这个是在骗人吧(笑)!

岩桥:我是粉色……啊,是深粉色。

神宫寺:这里不用配合我们也没关系啦(笑)。

岸:就是啊。这样一来总觉得整体上都变成了一个很麻烦的组合(笑)。

岩桥:但我真的也有自己的讲究。普通的粉色给人可爱的感觉,觉得更深一些的深粉色会更好。也有“恋”粉色的意思在里面。(*“恋”与“深”{濃い}同音)

岸:“恋”是刚刚才想到的吧(笑)。

平野:虽然会被认为是在胡闹,但我和神宫寺真的是深红和绿松石蓝噢!

岩桥:我也真的是深粉色!

神宫寺:知道了知道了(笑)。然后岸くん是紫色,海人是黄色。以上!

岸:都聊得这么热烈了,对我和海人的介绍真是简短啊。不过确实就是普通的紫色。

海人:我也是普通的黄色。因为我喜欢黄色!

岩桥:最开始的时候岸くん有说要换成茶色是吧。

岸:没错。因为当时看到身边有茶色的背包,想到说迄今为止还没有以茶色作为代表色的人。但考虑到组合全体的平衡,还是觉得不太好。想象了一下茶色的手灯,的确也比较微妙(笑)。

高桥:我觉得还没有像我们一样对代表色有这么多讲究的组合呢。从结果上来说感觉还不错,期待之后的应援扇和手灯了。

岩桥:令人期待的事物又增多了一样!


在艰苦的自然环境中进行演唱会和MV的拍摄?

永濑:接下来让我们来谈谈出道以后的野心和目标吧!

神宫寺:单曲发行以后的目标对吧?这样的话,接下来是发行专辑吧。

岸:这个一定要实现!

高桥:能让我们出专辑的话,接下来就是现场(*live)了对吧。“随着专辑的发行,我们将举办巡回演唱会……”想试试这样说(笑)。

5人:听起来不错呢!

岩桥:能发行专辑的话,原创曲就会一下多起来呢。

永濑:歌曲的种类也会变得多样化!

平野:还有就是想以在海外拍摄MV作为目标。

岩桥:啊,这点我也赞成。想去哪里拍?

平野:冰岛!

5人:诶~!会变成什么样呢。

岸:冰岛从名字上感觉就会好冷。

平野:甘い!(*大家在拍MV这件事上想得太美了!)正是在严酷的自然之中才有努力的动力吧。而且寒冷会让毛孔收缩,拍出来效果很赞噢!

高桥:诶,理由是这个?!

平野:那里也有间歇泉(按周期喷发的温泉)。(*现在还)没有以间歇泉为背景演唱的组合噢?!

永濑:虽然或许是这样没错,但不懂去冰岛的意义在哪里(笑)。

平野:就是能够收缩毛孔啊!想以紧致的肌肤来拍MV吧?

岩桥:这个就算了,我们可以自己努力(笑)。

永濑:话说太冷的话嘴巴会被冻僵的噢(笑)。

岩桥:我觉得会感冒的……

神宫寺:你先一个人去那边旅游,我们听过你的感想以后再作考虑(笑)。

永濑:我们还是聊回更现实的目标吧(笑)。

平野:这样的话,想出演好多的音乐节目!

高桥:虽说在Jr.时期也有幸出演了几次音乐节目,出道以后的心境应该会和以前不一样呢。这种心境上的变化我也很期待。

岩桥:希望有天能上红白歌会!

岸:这是我们的远大目标和梦想呢。

永濑:说到远大目标的话,就是巨蛋演唱会了呢。

5人:没错!

高桥: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在比巨蛋更为广阔的国立竞技场举办演唱会。不仅是会场的面积很大,露天的这一点也很不错呢。

永濑:要是能在巨蛋或者国立,被我们的饭所簇拥着举办演唱会的话,会很幸福吧。

岩桥:那定会是无与伦比的景色……

高桥:会场之中会有手灯的光芒。想想就情绪高涨了起来!

岸:现在光是想象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如果能实现的话就不得了了……

平野:不过,漆黑的手灯要怎么办?和熄掉的手灯是一样的吧?(笑)

永濑:不一样!漆黑是华丽的黑。绝对会很美的好嘛!


对Fan Club今后活动的期待……和不安?!

永濑:如今Fan Club也正式成立了,最后来聊聊今后在Fan Club想做的事!

岩桥:想到大家为了应援我们而入会就很感动呢。

高桥:所以最重要的是比从前更多地和饭们直接互动。

神宫寺:我觉得可以展示出在电视节目上看不到的、我们平时的样子也不错。

平野:是会员限定的我们!

永濑:这恐怕不太行。紫耀太危险了(笑)。

平野:你真是失礼啊(笑)!完全没问题的好嘛!

神宫寺:自己觉得没问题才是最吓人的(笑)。

岸:Fan Club的话也能举办活动(event)吗?

岩桥:比如说不唱歌跳舞的纯聊天之类的。

神宫寺:这样的话,我想和大家用平语聊天呢。因为之前一直都是敬语。

岸·岩桥:我们也是敬语呢。

平野:诶,我们(King)三人倒是都用的平语。

高桥:那为了增加亲近感,你们先从不用敬语开始吧!

岩桥:如果能举办活动的话,摘水果之类的也想试试呢。

永濑: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心动巴士旅行”之类的(笑)。

全员:(爆笑)

神宫寺:是那种在大巴上唱卡拉OK的旅行吗(笑)?

高桥:哇,感觉会有点紧张呢。

岸:诶,我可做不来大巴导游噢?

平野:我也做不来!希望至少2人或者3人一组。

神宫寺:的确,放紫耀一个人的话有点危险(笑)。

岩桥:只是聊天就能让梦想变大了呢!

岸:因为都还搞不清楚状况,梦想过份膨胀了呢(笑)。不过,真的想要做成能让饭的大家乐在其中的Fan Club呢!

永濑:我们会让Fan Club的大家享受到其中的乐趣的,所以请大家跟随我们走下去!

全员:请大家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 ( 23 )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