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

King & Prince FC会报 Vol.1 2018.05

King & Prince FC会报 Vol.1    2018.05

简单翻了一下Q&A和分别给饭及门把的话


King & Prince Q&A


Q1. 自己“King”、“Prince”的一面是?

平野:力气大。就算和平时有在锻炼肌肉的人掰手腕也能赢。所以我应该能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女生!
永濑:和前辈以外的人去吃饭会请客(笑)。昨天和朋友去吃拉面的时候也是不自觉就请客了。
高桥:无论在什么场合下都不会紧张。从以前开始就能把紧张转化为兴奋,从而能够享受其中。
岸:享受人生。只是天气稍好一点都能让我的心情变好,感觉很优雅。
神宫寺:“穿得很时尚,很帅气呢。”在街上被男生这样搭讪了(笑)。
岩桥:总是在考虑怎样才能让饭的大家开心。


Q2.在这个组合里个人想要达成的愿望是?

平野:想被印在纸币上。虽然不知道如何才能实现,总之先一直这样说着。

永濑:想认真地学习演戏。有机会的话想演电影!

高桥:和别人做不同的事,变得引人注目。想试试创作方面的事情!

岸:想要成为个人的工作能够反哺给组合的存在。为此想要培养特长。

神宫寺:想要拥有自己的综艺节目!无论是什么类别,我都会全力以赴的!

岩桥:想做和棒球相关的工作,在综艺节目上也会更加拼命的!


Q3.今后的活动中希望被关注的地方是?

平野:最想被看到的是成长吧。今后应该能够做到各种以前所做不到的事情,希望能被大家看到!
永濑:出道以后也和以前一样。我一直都在全力以赴,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全部!
高桥:希望大家关注我今后的成长潜力,想让大家像玩养成游戏一样培育我!(笑)
岸:全部。因为我们的活动接下来才是正式开始。请大家看着我的生存之道。
神宫寺:全部。我们还处于成长的过程之中,希望大家能在旁守护着我们的全部。
岩桥:展现自己的方式。因为我唱歌和跳舞都不算特别擅长,想要在展现自己的方式上下更多功夫!


Q4.用一句话描述自己的性格?

平野:全部都很随意(笑)。但工作是例外。我也觉得自己这样不太行,但怎么都改不了……
永濑:直率。感情会表现在脸上,经常被人说“很好懂”,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高桥:自由!经常被大家这样说,我自己也这样觉得。但这是我的优点对吧?(笑)
岸:熏制鱿鱼。越品越有味的男人,就是我!
神宫寺:淡漠。只要没有好玩的事就会面无表情,经常会被认为是在生气(笑)。
岩桥:我自己也不太明白。我还不太了解自己,请大家告诉我吧(笑)。


Message for our fan

平野:呀吼——我是平野紫耀。谢谢大家入会!很高兴大家能在背后支撑着迈出了新的一步的我们。从今以后,我想要更多地了解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更多地了解我们。让我们成为互相帮助的存在吧!

永濑:首先,谢谢大家入会!我很开心。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为了追赶上众多的前辈,我们六人会齐心协力向前奋进的,请大家给予我们力量。请多多关照!

高桥:我从大家的来信和声援中获得了很大的支持和力量。每当此时,我都会觉得能成为idol真的太好了,感受到了幸福。既不是家人,也不是情侣,但我们对彼此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相互支撑着的存在,正因有大家在才能令我们不断磨练自身,这种关系我最喜欢了! 

岸: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入会。这份感谢难以用语言传达,因此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会为了能让大家高兴而继续努力。如果能以此报答到大家就好了。今后也请陪伴我们的成长!

神宫寺:从“vs”变成了“&”,其实我自己也还没有完全习惯“King&Prince”这个称呼(笑)。相信饭的大家也有人会有同样的想法,但我们才刚刚启程。我们会努力将作为“&”的新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请陪我们继续走下去。

岩桥:今后或许会让大家看到各种各样的岩桥玄树。但无论何时,我都会将饭的各位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并努力将此以可见的形式呈现出来。所以今后也请一直注视着我。接下来也请多多关照!


Send  a message to each other

From Sho

廉へ:很潮呢。今天的私服也很时尚,什么时候看都觉得很帅气。好帅!

海人へ:长大了呢。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但要我具体说是哪里变了我也不太清楚(笑)。

岸くんへ:迄今为止就没看过你吃荞麦面之外的东西,不过最近有在吃意大利菜的样子,我放心了(笑)。

神宫寺へ:最近的绅士程度暴涨,感觉成了无论在异性还是同性中都会受欢迎的男人。

玄樹へ:想去打棒球!我虽然不会主动开口,但如果你邀请我我就会去,所以来邀请我吧(笑)。


From Ren

紫耀へ:虽然是旧话重提了,我们终于走到了这里呢。重点是今后。今后也请多关照!

海人へ:跳舞真厉害呢。我很佩服你。

岸くんへ:今后也请多吃荞麦面。因为你最近对荞麦面很着迷的样子(笑)。

神宫寺へ:面对这些过于个性的成员,主导谈话的走向很不容易呢,加油!(笑)

玄樹へ:今后请尽情展现玄树的可爱之处,让更多的人知道吧!


From Kaito

紫耀へ:就算彼此间不说话也不用在意,已经是像哥哥一般的存在。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廉へ:回话太短了。和你说“早上好”只换来“哦!”的一声也太寂寞了,好好想想长一点的回答!

岸くんへ:像是亲戚家的叔叔一样。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问我“最近怎么样?”,但前一天也见了面,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笑)。

神宫寺へ:“傲”和“娇”的比例是9:1,希望你“娇”的比例再多一点。我的期望是5:5(笑)。

玄樹くんへ:超宠我。只要我稍微撒娇就什么都会包容我,最喜欢你这点了。今后也要一直这样哦。


From Yuta.K

紫耀へ:我最近发现了很不错的意大利餐厅,下次一起去吧!

廉へ:拜托了,把我在你生日请你吃了鳗鱼的事传出去吧。尽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

海人へ:你一直在玩的游戏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带我一个。虽然我没有在玩(笑)。

神宫寺へ:希望你能帮我搭配服装。全身的。不用考虑我的喜好,只要适合我就行,拜托了!

いわげんへ:有空的话想一起去美国呢。不如说,是带我去吧!


From Yuta.J

紫耀へ:电视剧《花过天晴》加油噢!我很期待。会尽量实时收看的!

廉へ:今后演唱会的MC就拜托你了。请好好地带领我们5个人。拜托了!

海人へ:今后在一个休息室的机会应该会增多,我先提前和你说好。

自己的东西请自己收拾!(笑)

岸くんへ:虽然一直就会出很多汗(笑),今后也一起挥洒汗水吧!

玄樹へ:今后请比之前更加有王子风范、更加可爱!我很期待噢。


From Genki

紫耀へ:卷发很不错!电视剧结束以后也试试看一半烫卷的发型吧(笑)。

廉へ:因为廉很时尚,希望你无论何时都穿着当季流行的帅气服装!

海人へ:恭喜你第一次打了耳洞。虽然是我帮你打的(笑)。今后请多多利用耳饰来进行时尚搭配。

岸くんへ:虽然比我年长,却有年下的感觉,很喜欢这一点(笑)。今后也请保持这样不要变。

神宫寺へ:总是补足我力不能及之处,谢谢你。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ャラメルソング | Powered by LOFTER